berrrrrrrrry

杂食

mamiya我喜欢你啊!!!

maimiya真是太好看了QAQ好喜欢你啊!!!

这集小水球简直,给了我糖,而千秋和小六这cp又……我……


好主动的千秋!笑起来太帅惹!!!

然后千秋和小六这官配剧情太标准了!而且小六虽说是拉低了这剧的颜值,但是还是傻傻的很可爱啊,蛮符合角色的啦,嗯……当然要是长好点我会更萌这对的……说不用担心,还有不要告诉小六,好苏!


这里和千春比小树叉也很好看!!!

下面就是我觉得我已经中毒了,这个人怎么样都好好看,发型无所谓,穿的像拾荒的也无所谓。

金田一里也好看,回忆杀里有这么多我已心满意足……

不过这次的凶手好累……

不扯了,我的主旨是mamiya我喜欢你啊!!!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berrrrrrr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